Narkosis

[魔道祖师/薛晓]病入膏肓·小剧场—晓星尘的笑点

病入膏肓小剧场-汇总


⑦晓星尘的笑点


今日晓星尘到访宋子琛所在的道观。
二人对坐品茗。
不过宋子琛没了舌头,自然品不出个好歹来。
于是二人只好聊些琐事。

时间过得飞快,当初被宋子琛捡回来的那个孤儿也已经是个半大青年,虽始终孤身一人,却十分乖巧聪慧,日后必有大成。
“别只顾着说我,你又是怎么回事?”宋子琛一根手指敲着石桌,嗤之以鼻传声道:“别当我不知道,自打你来了观中,薛洋那个垃圾就一直鬼鬼祟祟徘徊附近,你何时又被他黏上的?”
晓星尘轻叹一声,失笑道:“说来话长。”

晓星尘暂住道观之中。
一日。
他出门买苹果,宋子琛紧随其右……后方不远处还跟了个尾巴。
晓星尘没留神,撞到了一位锦衣华服的公子。
薛洋躲在糖铺子后面瞧见,立即炸了,挽袖子就要上去干架。
那公子眉毛一竖,叉腰喝道:“谁?!是谁如此目中无人?!”
空气一片静寂。
晓星尘突然笑出声。
然后他越笑越响,笑弯了腰,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宋子琛一脸高深:“……”他想了又想,还是不死心,于是问道:“你在笑什么?”
岂料晓星尘笑得更狠,浑身抖如糠筛,人设都快笑塌了。
薛洋在旁听见,心领神会,也跟着扶额而笑,笑出一对梨涡。
那公子哥叉着腰站了一会儿,发现并没有人要理他,便骂骂咧咧走了。

事情过去很久之后,晓星尘偶然向宋子琛提及此事,对方依然百思不得其解,疑惑道:“所以呢?”

*****
三更漏声一停,薛洋便偷偷摸到晓星尘床沿,一个虎扑叠倒在床上那具温热的身体上。
晓星尘被他压得喘不过气,愠怒道:“做甚么!”
“想你了,来见你。”说完“吧唧”亲了对方一口。
请戳
进什么进?!想进到哪里去?!我几时说过这个‘进’是那个‘进’了?!
“我……我、你!”晓星尘气到哑口无言,狠狠拍了薛洋的头一下。
“正门就不必了,我喜欢从‘后门’来。”
薛洋咧着嘴低头堵住晓星尘张口欲言的唇,将他的气愤悉数吞入腹中。

所以故事的最终,趁着夜色撩人、天光未明,晓星尘道长还是被坏心眼的薛洋连哄带骗吃了个干净。

—番外·完—

{脑洞来自墨香铜臭关于《魔道祖师》的十件奇怪小事:晓星尘笑点很低。薛洋和阿箐都发现了这一点,都没告诉他。但是宋岚没发现,因为他没有笑点。}

至此,全部番外更新完毕,诸君食用愉快~

#薛晓# 的日常以后还会写,大家江湖再见,博主要去开新坑了 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Narkos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