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kosis

[魔道祖师/薛晓]病入膏肓·小剧场-恋爱中的酸臭味/温泉梗

病入膏肓小剧场-汇总


薛洋托着腮,盯着晓星尘的脸,仿佛怎么也瞧不够。

“道长,怎么办?”薛洋苦恼地叹气。

“……你今天又怎么了?”

“我看见道长就心绪难平,总想着……能再亲近些。”

“……”

晓星尘无言以对。

“例如……后山有眼温泉,咱们可以……”

薛洋眼睛一亮,说着便欺近晓星尘,一手摸上他的腰,将他带进自己自己怀中。

“薛洋,坐过去点。”晓星尘不为所动。

薛洋只当自己耳朵不好使,继续搂着晓星尘腻歪,仅剩的一只手偷偷摸摸探向他胸膛,寻到那小巧的突起捏了捏。

晓星尘的霜华出鞘,雪亮的银光一闪而过,剑锋贴在薛洋的下腹,同时响起一道冷若冰霜的笑声:“薛洋,你再靠近我,我就削了你这根东西。”

薛洋浑然未觉地甜甜一笑,手里的动作一点没慢,已经滑过晓星尘腹部的肌肉,到达他的腿间,“我喜欢道长,想和道长恩爱,难道也是错?”

“……”晓星尘心中微动,可又觉得这话听起来十分肉麻恶心,不由青筋一跳,险些绷不住自己的表情。

“那既然道长不应,我还是去隔壁镇上打发时间罢,记得隔壁镇上有几个极讨人厌的小子,我走啦。”

晓星尘心中一惊,生怕薛洋一个不小心把人给玩死了,顿时站起身,霜华压在他肩上,急道:“你站住。”

薛洋缓缓露出个狡黠的笑容,他回过头,看着晓星尘的脸,眼神‘诚挚’又‘谦逊’。

他立刻奔到晓星尘跟前,“我先去买菜!吃饱了才有力气泡温泉呀……”

随着他声音的远去,晓星尘坐在床沿一动不动,接着,不知他想到了什么,白皙的脸色竟慢慢红了。


热汗淋漓的晓星尘,试了两次,也还是没能从温泉里爬出来。

他不死心地再次尝试,然而双腿毫无力气,足跟发软,大腿也止不住地颤抖。

身后的薛洋又贴了上来,从背后圈住晓星尘的腰,把头埋在他肩窝里,轻喘着,同样的热汗淋漓。

“……你走开!”晓星尘掰开他环在自己腰间的手,下文请戳围脖



❀❀❀❀❀

前几章虐哭了一群旁友,当然要有甜饼了,爱不爱我 惊不惊喜 刺不刺激 
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rkosis | Powered by LOFTER